枫挽🍁

何人知我霜雪催,何人与我共一醉!

【4】原炀带着记忆回到故事开始

“要不然你跟我一起洗?”

  【4】

  重新坐到位子上,原炀也老实了,安静且熟练的给顾青裴夹菜,当顾青裴杯里的水见底了,原炀也主动添上。

  顾青裴见原炀老实下来,也没多说什么低头吃着,等二人吃的差不多了,便结账回了公司。

  来到办公室,顾青裴伸手解开领带:“现在午休还剩一个小时,我要休息一下,你自便吧,对了原董办公室也有休息室,你困了可以去那里。”

  顾青裴说着回了自己休息室。

  原炀一语不发,面露不悦的跟着顾青裴进去。

  “我要跟你一起睡。”不等顾青裴回话,原炀就麻利的脱下自己的白t,随手丢在床边躺到床上。

  不得不说原炀的身材的确没的说,肌肉紧实线条流畅,顾青裴不由得多看了两眼。

  原炀一手撑着头,自恋道:“怎么样我身材不错吧,你来床上我可以让你好好看看,还能免费让你摸几下。”

  “不用了原大公子,我对你这型的不感兴趣。”顾青裴却转过头,将外套挂在衣架上:“还有,这是我的休息室,而且我说了你想睡觉可以去原董的办公室,他那里也有床。”

  “我不管,我就要跟你睡。”原炀像只大型犬一样,整个趴在床上,一副你能把我怎样的状态。

  顾青裴无奈道:“随便你吧,你不嫌挤就睡吧,反正我是困了,没工夫应付你。”走过去躺到外侧,伸手取下眼镜放在床头,背对原炀。

  原炀这时不乐意了,把顾青裴翻过来抱在怀里:“不许背对着我。”

  重新把顾青裴抱在怀里,原炀此时表示非常享受。

  顾青裴在他怀里挣扎两下无果,心中叹口气,只能顺着他。

  并且顾青裴发现,躺在原炀怀里莫名有种踏实感,不多时便在原炀怀里睡去。

  “叮铃铃……”

  手机闹钟吵醒了熟睡的二人。

  “烦人。”顾青裴还没伸手,原炀就一把拿过手机将闹钟按了,顺势趴在顾青裴身上接着睡觉,“公司又不忙再睡会儿吧青裴。”

  顾青裴戴上眼镜,推了推身上的人:“快起来,压得我喘不过气了,那是你不忙,我还有事儿处理。”

  “我不。”原炀闭着眼趴在顾青裴身上,蹭着他的胸口耍起无赖,“真软。”

  顾青裴被这个毛茸茸的脑袋蹭的发痒,但又推不开,半哄似的说道:“原炀我快喘不过气了,听话,你先起来。”

  “好吧。”原炀在顾青裴怀里蹭两下,又凑到顾青裴脸颊上亲了一下,心里美滋滋的放开顾青裴。

  顾青裴这才起来换上干净的衣服,上午的衣服沾了火锅味,所以他准备换新的。

  刚将衬衫脱了,抬眼就见原炀三两下穿好衣服,躺在床上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处裸露的肌肤,眼神丝毫不加掩饰。

  顾青裴被他盯得难受,背过身去不再看他,手上边穿心里边想:“原立江这是给我个孩子带吗,干什么事儿还要哄着,这么看来如果顺着他,是不是就可以少浪费时间,减少不必要的麻烦,但是原立江那边就……。”

  原炀这时可没想那么多,舒舒服服躺在床上,盯着顾青裴完美的背部线条,和臀部的弧度,一股冲动涌上大脑和身下。

  在正常的世界里,二人也有一个多星期没空做,看见这场面,他就快忍不住了。

  艹,原炀心中暗骂一声,侧身用被子把自己盖住。

  顾青裴把扣子扣上,转过身见原炀还在床上躺着:“休息时间过了,快去把上午的文件复印了,我下午还要用。”

  原炀忍着冲动,不再看顾青裴:“知道了,我……我身上太热,先洗个澡,很快,你先出去吧。”

  顾青裴扭头说道:“还挺讲究,第一次不算你迟到,下不为例啊。”

  原炀抓着被子:“行了大领导,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说完抬头对着顾青裴又补充一句:“要不然你跟我一起洗?”

  “没空,你赶紧洗完赶紧上班。”顾青裴说完转身出去。

  门刚关上,原炀就立马脱了身上的衣服,跑进去冲澡。

  原炀身上淋着冷水,锤了几下墙上的瓷砖,这才冷静几分:“真是操蛋,差点就忍不住了,赶紧让我回去吧,我不想活受罪了。”

  原炀在浴室暗暗骂着,努力平复自己的状态,磨蹭了不知多久才穿衣服出去。

  “原大公子快二十分钟了,终于舍得出来了。”顾青裴看都没看原炀一眼说着。

  “我这不出来了,这就给顾总干活。”说完拿着文件就去复印。

  这一下午,原炀就在顾青裴身边转,端茶送水捏肩捶腿,有跑腿的就干,把顾青裴伺候的无微不至,终于顺利熬到下班。

  有原炀的帮忙,工作进度却是快了不少,这让顾青裴觉得,原炀在身边还是有点好处的。

  “到点了,走吧,公司分配的车没到,我开我的车送你回家。”原炀站在电脑前,拿着车钥匙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。

  “还挺积极,行,走吧。”顾青裴伸个懒腰从椅子上起来,“对了,回去买几套西装,从明天开始穿正装上班。”

  原炀非常自然的揽过顾青裴的肩,将脑袋凑过去:“没问题啊,不行你给我挑吧,你看上哪件我穿哪件啊。” 

  说完手还去拉拉顾青裴的衣领。

  顾青裴拍掉原炀的手:“是吗?到时候原大公子可别嫌弃啊。”

  “怎么会呢,绝对不嫌弃,走吧,这就去挑衣服。”依旧美滋滋的揽着顾青裴出了公司。

  开车来到上次那家服装店,拉着顾青裴就进去了。

  “欢迎光临,二位想些买什么?”服务员上前说道。

  “西装。”原炀道。

  “那请跟我来这边,我们款式很多,二位可以慢慢选。”服务员带着他们来到专区。

  原炀说道:“挑吧,顾总。”

“好啊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顾青裴上前指着一件红色西装,“我看这件跟你挺配。”

  “嗷?你让我穿这个上班?”原炀看见那泛着夕阳红的西装,毛一下炸了起来。

  顾青裴笑着:“对啊,原大公子不是说,我挑什么你穿什么吗?”

  “这个不算,我不穿。”原炀赌气似的坐在一旁的沙发上。

  顾青裴突然觉的逗逗这原炀还挺有意思的。

  “好,我重新挑。”

  顾青裴扫一眼,指了几件普通颜色的西装,原炀这才乖乖去试,等原炀试好顾青裴也来了兴致,试了几件也不错。

  最后原炀熟练地拿上两人的衣服付了账,自己拎着衣服放到车上。

  顾青裴系好安全带说道:“原大公子还挺阔绰,都不用我自己掏钱了。”

  “这算什么,你跟了我下半辈子我都养你。”原炀发动油门开车去顾青裴家。

  顾青裴倒是有些奇怪:“按理说你这样的年轻小伙,不都是喜欢漂亮姑娘吗,你怎么偏偏缠着我不放。”

  原炀开着车不假思索道:“因为那些姑娘都没有顾总勾人啊,顾总的身材长相看了就让人想上,特别让人着迷。”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