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挽🍁

何人知我霜雪催,何人与我共一醉!

【3】原炀带着记忆回到故事开始

“青裴,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吧,我保证以后只对你一个人好。”

【3】

      “那就要一个包间,两个人。”原炀道。

  “好的先生,二位跟我来。”

  服务员带着原炀和顾青裴上到二楼,给他们安排了一个能容纳三四人的小包间。

  “先生这是菜单。”服务员将菜单递过去。

  “这个,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,对了这个要两份,锅底要特辣。”原炀轻车熟路,对着菜单就是一顿输出。

  因为在一起时间长了,顾青裴的喜好他都了如指掌,出门顾青裴只用等着吃饭就好,其他都不用操心。

  顾青裴侧头一看,都是自己爱吃的,心中不免疑惑起来。

  “应该差不多了。”原炀满意的看看菜单,“青裴,你想和饮料还是酒啊。” 语气稀松平常。

  顾青裴心中更加疑惑,还没等开口原炀又来一句。

  “不对,下午还要上班不能喝酒,那就换成一壶热水吧,火锅太上火又干,饮料也不解渴,还是喝水好。”

  顾青裴心道:这么一看原炀这小子还有点靠谱,传闻果然是传闻,不过他这么缠着我干什么,还是得小心点。

  “就这些了。”原炀把菜单递给服务员。

  “这就给二位准备。”服务员拿上菜单出去。

  门一关上,原炀就开始笑眯眯的往顾青裴身边凑,手揽过顾青裴的腰,想把他抱到怀里。

  “青裴~”

  “原炀你干什么!”顾青裴伸手推搡着原炀,另一只手握住原炀的手臂,想将原炀的手从自己腰上拿开。

  原炀看着顾青裴抿着唇,恼羞成怒的样子,不由自主的把他拉到怀里。

  低头对上顾青裴微怒的双眼,原炀却认真且温柔的开口道:“青裴,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吧,我保证以后只对你一个人好。”

  顾青裴见原炀眼中满是炙热的爱意,耳边暧昧温柔的嗓音,加上他那张英气十足的容貌,在不知不觉中勾住了顾青裴的心。

  就在顾青裴还在愣神之际,原炀见势便吻上了顾青裴温软的双唇,和想象中一样柔软让人着迷。

  顾青裴这时感受到腰上那只不属于自己的手在不停点火,许久未释放过的顾青裴,身上立刻有了反应,意识也清醒半分,开始慌忙挣扎着推搡原炀。

  “笃笃”

  “先生锅底已经好了。”

  二人听见声响急忙分开,什么欲望什么感觉全都浇灭的一点不剩。

  “进来吧。”原炀有些不情愿道。

  下一秒服务员就带着锅底走了进来。

  原炀心道:真是的,坏我好事。

  服务员放好锅底:“菜很快就来,二位稍等。”

  “好。”原炀道。

  说完服务员转身出去,二人都松了口气。

  原炀兴致勃勃的凑过去:“青裴,你主动亲我了,是答应做我男朋友了吧。”

  “我……我没有。”顾青裴犹豫了一下果断拒绝。

  原炀委屈的不行:“为什么啊,是我不帅,身材不好?还是我那里不够大?”

  说着还将白t撩起来,露出结实的腹肌,顾青裴忙拍下他撩衣服的手:“原炀,我没记错的话,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天吧。”

  原炀伸手把人重新拉到怀里,摘下顾青裴的眼镜,那张看着只有二十五六岁的脸庞,展示在原炀面前。

  他注视着顾青裴的双眼,一字一句肯定道:“那又怎样,我爱你不需要时间来证明什么,如果你愿意,我的后半生都属于你。”

  说完他又在顾青裴唇上轻柔地吻了一下。

  “原炀……你……”顾青裴此时不知道还做什么反应,只是呆呆地看着原炀,脸上烫的厉害,胸腔里的心脏跳动的也越来越猛烈。

  原炀在顾青裴泛红的脸颊上落下一吻,低沉的嗓音响起:“宝贝儿,你应该看看自己现在有多招人。”

  听见那两个字,顾青裴感到全身一过电,急忙推开原炀拉开距离。

  顾青裴的理智告诉他,他和原炀的身份年龄,都是不可跨越的鸿沟。

  更何况原立江要是知道,自己和他儿子搞在一起,指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情。

  到时候,自己在京城打拼十几年的心血,可全都付之东流了,他绝不允许这种事发生。

  再者说原炀如果是带着目的来的,那就要更加提防着。

  他顾青裴决对不能被牵着鼻子走。

  顾青裴重新带上眼镜,恢复他商业精英的模样。

  坐在远处强装镇定,整整自己的衣衫,淡道:“原公子请你注意你的言辞,我只答应原董带你熟悉公司事务,并没有其他时间陪你胡闹,在公司叫顾总,私下叫叔。”

  “青裴……”顾青裴的冷淡无疑刺中了原炀的心。

  见原炀失落的神色,顾青裴心中莫名其妙一阵难受,但还是冷着语气继续说:“原大公子,还需要我重复第二遍吗?”

  原炀握了握拳,想到上一次的经历坚定道:“青裴,只要你答应我,我一定会处理好我爸那边的问题,觉对不会让你受委屈,钱我也会努力去赚,一定能照顾好你的,求你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  “身上就几张毛票能干什么?离了你爸,你连吃饭的钱都没有,别只会打嘴炮。”顾青裴侧过头不再看他,嘴里依旧说着让原炀伤心的话。

  “我没有,你给我点时间,我一定会有能力照顾你的。”原炀还是忍不住过去,想抱紧顾青裴怕他离开。 

  “那真不好意思,我没时间,我也有我的生活要过,也没有义务跟你一个小毛孩子胡闹。” 顾青裴知道他又来这套,心一横直接躲开,向门口走去

  “先生,您的菜——”

  刚打开门,服务员推着餐车进来,就在快要撞上的瞬间,原炀将顾青裴拉到了一边。

  “对不起先生,您没事儿吧。”服务员,忙上前道歉。

  顾青裴拍掉抓在自己胳膊上的手,勉强笑道:“没关系,没碰到我,上菜吧。”

  “对不起,先生没事就好,我这就给二位上菜。”服务员麻利的上完菜便出去了。

  “青,顾总先吃饭吧。” 神色暗沉做了个请的手势。

  原炀见顾青裴铁了心不答应,心里别提多难受了,但是为了留住顾青裴只能收敛着,也不敢再放肆。

  “嗯。”顾青裴见原炀老实了,便重新坐回去。

  其实看见原炀失落的样子,顾青裴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,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太冷漠了,但是为了以后长久的打算,不能心软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